113-春季班 1131BB47-快樂慢活去走走

 招生人數:40人
 招生狀態: 額滿
 上課日期:2024-02-29 (第一週),(共12週)
 上課時間:每星期四 上午 8點0分~16點0分
 上課地點:戶外


課前資訊
 是否開放旁聽
否(不開放旁聽)
 這門課適合誰?
任何對課程有興趣的人都可以。
 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?
講師解說並與學員互動, 增加學習的樂趣。
 評量方式
出席率, 互動反應。
 需要準備的工具/軟體?
上課講師會再說明。

課程簡介
 課程簡介
慢活快樂去走走, 戶外踏青行程, 建設心理為主, 鍛練身體為輔。
 理念目標
既以心理衛生為主, 心情的愉悅有許多病會不藥而癒。我們的目標就在於快樂療癒。
 課程參考教材
 數位教材連結


課程大綱
第一週1開學典禮南區老人文康中心
第二週2烏來信賢瀑布步道沿途景觀美麗,森林浴、賞鳥、觀瀑是本區 主要的遊憩活動。
第三週3苗栗南庄蓬萊護魚步道沿途欣賞護漁工程、步道健行,輕鬆自在。
第四週4宜蘭梅花湖環湖步道群山環抱,湖水碧綠,山巒蒼翠,湖濱漫步、愜意怡人。
第五週5共同科目週(多元課程)04/01-04/03一同來聽演講
第六週6陽明山大屯山自然公園步道沿途可賞鳥、賞蝶、賞景、踏青,景色美麗動人、令人陶醉。
第七週7旅遊學習週05/01-05/04一同來去戶外
第八週8苗栗後龍好望角步道欣賞美麗的隧道景觀及一片汪洋的海景。
第九週9宜蘭員山北后寺台灣近期新開放的景點,適合健行及參訪,可陶冶心靈、放空自己。
第十週10新竹峨嵋湖環湖步道景色幽美,適合慢步健行,沿途可欣賞吊橋及彌勒佛景觀,令人怡然自得。
第十一週11基隆大武崙砲台及情人湖步道風景秀麗,空氣清新,是一般民眾踏青健行休閒活動的最佳去處。
第十二週12結業典禮動靜態成果展

講師其他相關課程

講師介紹

呂能通 講師  呂能通 講師  呂能通 講師  呂能通 講師     呂能通 講師

 現職:
退休人士
 簡介:
曾於救國團相關單位服務35年3月個月後退休,工作期間辦理休間旅遊、公益活動、教育服務、健康休閒活動等工作內容,亦曾辦理國民旅遊相關活動:個人於工作期間,曾參加政府辦理之考試,取得中華民國華語導遊及領隊證照,日後亦曾帶隊赴中國大陸參訪旅遊,並接待中國大陸人員來台旅遊及參訪活動。
 專長:
戶外休閒旅遊活動及活動導覽解說工作。
 擁有證照:
中華民國華語導遊及領隊人員證照


電話:(03)4266211、4266212 
傳真:(03)4276879 
電子信箱:clcl6211@gmail.com 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21號
桃園市樂活領航教育學會校務系統.
載入中...
top↑